我算是讀商科的人
但明明一開始想讀的是文學呀美術呀..的。
好吧
我明白BBA(商業管理)在香港以及全世界
都會比讀文科好出路。
但又怎麼樣呢?
生活又不是只有錢重要。

我什至是找不到相同話題的同學!
他們會覺得我花時間刻印章。不正常
買就OK啦!

他們會覺得我買貼紙買太多不常用的文具不正常

連送禮都會認為
DIY,,自己做的沒有買的值錢,
是沒心意沒錢才做的!
如果是好朋友應該買貴的會好過DIY,,
因為DIY不是名牌。
失敗了。

怎麼會沒人發現那心意呢?
錢,沒有它就萬萬不能,
但愈多的錢並不代表愈大的心意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妙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